加糖太甜

拖更冠军

藕饼剧场4

陈塘关中学开始死抓高二的学生们了,跟高三有样学样,就连高考一百天也要来个465天

哪吒和敖丙都交了住宿费决定住宿舍,海夜叉则每每放学就一溜烟冲出学校享受宵夜美食

那天,太乙主任在晚修的时候叫了敖丙出去,道:“敖丙啊,陈塘关中学年年都这么抓高二的,你是从东海中转过来的,能不能适应这儿的生活?”

“嗯,能,梅花香自苦寒来嘛”

太乙一听便开心得不得了,拍拍敖丙的肩:“好孩子!是块考天宫大学的料!”

敖丙皱了皱眉头,轻声道:“我……我想考东海大……”

“这孩子,天大多好呐,毕业论文写得好直升天官,怎么要考东大呢”

“我……我得继承家业啊……”

“你升了天官就是给家里争光,全家跟着你一块享福!”

“可是东大的渔业是第一的,我想学这个”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