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糖太甜

拖更冠军

【藕饼】敖丙的小记(二)

对照前文:






3月14日


昨天是哪吒的生日,也是我的生日

哪吒很兴奋,起得特别早,偷溜到我房间

我被一个清脆的响声惊醒,应该是什么东西掉了

哪吒抬起我的床的时,我抱着被子滑了下去,顿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床下还有东西

我不敢叫哪吒知道那盒子,可是没拦住,结果被他笑话了一番

我永远都忘不了他家的位置,不需要地图我也能准确地找到

我送哪吒礼物的时候还是有些心慌,我怕礼物太轻,他嫌弃

但当我拿出那个毽子的时候,窗外的光照进来,显得毽子的羽毛格外艳丽,这么一看,一点儿也不像个随便的礼物

当时哪吒眼睛亮了,我想他一定很喜欢这个毽子,但他还是装作无所谓都可以的样子收下了

火光很刺眼,差点就烧了我的房间,但看到哪吒给我的礼物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准备的礼物一文不值

我眼前的小倔强大头哪吒变成了跟我身形差不多的帅哥,心动的感觉很强烈,原本脖子上的乾坤圈变成了他右手上的小手环,闪着光

他亲了我一下!

他凑到我耳边跟我说了一句生日快乐!我感觉这是我活到现在过得最棒的一个生日!或许以后还有更棒的!

我永远都忘不了那温柔无比的声音,根本不像是我认识的哪吒,声线轻柔又迷人,像是怕弄坏了什么宝贝

我也不知道我们踢了多久的毽子,我们都很开心,都一起大笑起来

我小小地走神了一下,那毽子直撞我的脑门,哪吒跑过来问我,我还一边扶着头一边傻笑,我可能疯了

哪吒吃得特别香,我发现他很爱喝莲子糖水,饭后一碗接一碗,我还以为他没吃饱,还给他多做了很多点心,但最后吃干净的只有糖水

这是我陪他过的第一个生日,有许多美中不足的地方,我想好明年送他什么了,如果明年他还在的话

我本来躺在床上,细细回味这一天的激动,哪吒却跑到我房里,很是理所当然地睡下了

天气真有些奇怪,白天还晴空万里,晚上就倾盆大雨

他抱着我睡!!!

我好紧张,根本控制不了呼吸

外面雨很大,他拽了拽被子,一抬头便与我亲上

夜里光很暗,谁都看不起对方,窗外又下着雨,我索性主动了一些,不知道他能不能感受到

这个晚上对我来说是暧昧的,同时我也确定了一件事:哪吒暂且喜欢不上姑娘了,那些例外我不予考虑

我睡得很舒服,醒来时哪吒还打着呼噜,被子全踢开了

我帮他再盖上被子,希望不会再踢掉了

今天早上有些冷,我一开门风就直冲脸上,送了我一个喷嚏

我看看哪吒,幸好没吵醒他,赶紧去做早餐吧,回想起昨天真的很开心很开心

哪吒穿得实在是太薄了,还敞着衣服,那样薄薄的一件,受不了什么冻

等有机会出去了,我想去给哪吒做件衣裳

说个最最最最最激动人心的事情吧

我要疯了太激动了!

哪吒先跟我告白了——

心心念念喜欢的人啊,抓住了就不想放开他了

此后我就没机会写这些记事了,哪吒要跟我共寝了,真庆幸自己不是乱七八糟的人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