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糖太甜

拖更冠军

【藕饼】礼物

3月13日

晨光熹微时哪吒便已醒来,悄悄来到敖丙房间

敖丙还在睡梦中,对哪吒的到来毫无察觉

哪吒借着黎明的微光,在敖丙房间里东看看西看看

敖丙的桌上有个很漂亮的平安扣,在微光下闪着光,吸引了哪吒的注意

哪吒拿起平安扣细细揣摩,看着有些欢喜,却失了神误将平安扣掉在地上

平安扣落地的声音清脆有力,顺着地板一路滚到了敖丙床底

敖丙闻声而起,被哪吒吓了一跳:哪...哪吒!!你怎么会在这!

哪吒挠挠头:我...我睡不着 就来找你啦 哪知道你那么能睡 太阳都出来了还不醒

敖丙望望窗外,微弱的光照进来,哪吒已溜到敖丙床前,又把敖丙吓了一跳:我看你才是神出鬼没吧

哪吒笑道:你东西掉床底了 我来帮你捡

说着哪吒便在床底瞎摸:诶 这是啥

哪吒想将那东西拿出来,却被侧面的床板挡住,取不出来:敖丙 你小心点哦 我要帮你拿个宝藏

还没等敖丙回答,哪吒便抬起了床板,敖丙顺着床滑了下去

哪吒取出那摸到的盒子和平安扣,满怀好奇地打开盒子

敖丙摸摸自己的头,连忙去阻止哪吒:不要打开!!

说时迟那时快,哪吒已经打开盒子,只见盒里放着两样东西

一个是之前自己给敖丙画的地图,另一个则是一张宣纸,上面画着大花脸的敖丙

哪吒仔细看着那张画;敖丙 这画 是你画的吗

敖丙点点头,脸色微微泛红,但因为光线暗几乎看不出来

哪吒看着自己在敖丙脸上作的杰作,忍不住大笑起来

敖丙:很 好笑吗

哪吒:当然啦 想不到你...你竟然还画下来珍藏起来 笑死我啦哈哈哈——

敖丙脸红通通的,又不知该怎么回答,在一旁静静地看着哪吒大笑

哪吒:我说敖丙 你干啥要收藏这东西 又不值钱 还有我给你画那地图 都用不上了还收着 跟宝藏似的

敖丙:你还不是把我给你的海螺一直收着

哪吒:诶哟哟 要不是你哭鼻子我早扔掉了

敖丙:你怎么舍得!

哪吒:我就是舍得!!

敖丙无话反驳,一个人生起闷气来

哪吒看着敖丙的样子又笑起来:好了好了 不逗你了  你生气的样子真好玩

这下好了,敖丙怎么也生不起气来了

太阳已渐渐升起,看来今天是个好天气

敖丙:哦对了 哪吒 今天是你生辰 “ 生辰吉乐 ” 祝你如日之升 海屋添寿!

哪吒手枕着头:今儿也是你生辰 我也同祝你!!

敖丙嘴角上扬,露出迷人的微笑

哪吒:少在这儿迷惑我 你不是给我准备了礼物吗

敖丙顿了一下才反应过来:对对对 你等等啊

敖丙从柜子拿了一个小东西藏在身后,来到哪吒面前

哪吒起身想绕到敖丙身后:什么东西 神神秘秘的

所幸敖丙躲得快,没叫哪吒抢了去:你等等 我数个数 一——二——三

哪吒被眼前的小礼物惊住了——一个羽毛非常漂亮的毽子

但毕竟只是一个毽子,哪吒满不在意地拿了毽子:就一个毽子啊 长得是蛮好看的 未免也太简单了点儿

敖丙:我...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 就打了只羽毛艳丽的山鸡 亲手给你做了个毽子 至于鸡肉 昨天就进你肚子里了

哪吒:那 猜猜我给你准备了啥礼物

敖丙:什...什么

说罢,哪吒便念起咒语来:日月同生 千灵重元 天地无量乾坤圈 急急如律令

敖丙眼前一片火光 火焰褪去后,出现在敖丙面前的,是半魔化的哪吒,乾坤圈在他的右手手腕上闪着光

眼前的这个哪吒,意识清醒,同时又帅气逼人

哪吒上前挑逗敖丙的下巴:怎么样 现在我们之间彻底没隔阂了

敖丙的脸和耳朵霎时间红通通的,好一个羞怯的吉祥娃儿

哪吒抱住敖丙的后脑勺,凑到敖丙耳边低声说:生日快乐

说罢两人便唇部相贴

哪吒给了敖丙一个浅吻

顷刻哪吒便松了手朝屋外走去,他不敢让敖丙看见自己红得不行的脸:来 陪小爷踢新毽子试试脚感

敖丙呆呆地站在原地,还在回味那个梦一般的浅吻,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:好 我来了!!
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