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糖太甜

拖更冠军

【藕饼】暗示(一)

(回忆)

黄昏

敖丙:你 怎么了

哪吒:没事没事 沙子里面进眼睛了

敖丙:是眼睛里面进沙子了吧 让我看看 我帮你吹吹

哪吒转头,眼里含着泪,撇开敖丙:哎呀!丢人丢到家了!(猛锤石头)

哪吒再转回来,为了面子气冲冲地说:好啦好啦 从小到大除了娘还是第一次有人愿意陪我踢毽子 所以我很激动 好笑吧

说罢便又转回去对着石头打坐生闷气

敖丙递去一个海螺:我们是朋友了 以后你想踢毽子随时可以来海边找我 只要听到这个海螺声 我会千里来相会

哪吒接过海螺,满是好奇地打探着

敖丙:哦 对了 我叫敖丙 你呢

哪吒:我叫 哪吒!

(现实)

敖丙忆起初识哪吒的场景,眼含泪花,不敢叫哪吒发现,便偷偷擦眼泪,心里骂着自己矫情,嘴上问着哪吒:那个海螺 还在吗

哪吒嘴上一抹邪笑:什么海螺

敖丙觉得哪吒忘记了,鼻子一酸,强忍着说:就是 我们刚认识时我给你的海螺啊

哪吒走到敖丙身后,沉默了一下:嗯...我不知道弄哪去了...估计,早就不见了 喂 你怎么 背着我啊

敖丙赶紧抹一把泪,转过去对着哪吒:我就是 觉得海螺丢了有点可惜 毕竟 那是我们初识时我给你的通讯的东西

敖丙眼眶里的泪水在打转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如此伤感。

哪吒见状,哈哈大笑起来:你 你居然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敖丙赶紧抹一把眼泪,为自己辩解一番;才...才没有!

哪吒笑到没力了,便拿了自己的混天绫,蒙了敖丙的眼,凑到他耳边说:你等等哦 小爷我去海边捡一个一模一样的给你

敖丙料到哪吒蒙自己眼的原因,轻声笑了笑,没有回答

哪吒将敖丙推到屋外的石椅坐下,自己悄悄回屋掏出海螺仔细琢磨起来

敖丙想偷偷摘了混天绫,可这混天绫只有哪吒才能操控,敖丙发现一切都徒劳以后,只得乖乖坐在椅子上等哪吒

哪吒的泪水滴在海螺上,声音很是清脆,他想吹一声海螺,想到外面的敖丙,又马上止住了,快步跑出屋去,将海螺藏在身后。

哪吒神神秘秘地说:三——二————一!!

哪吒摘了混天绫,同时将身后的海螺拿出来:当当当 看 一模一样吧

敖丙看见海螺,心里的难过瞬间灰飞烟灭,笑笑说:你根本没去海边 别懵我了

哪吒为了面子,故意转移话题,一副小爷口气地说:所以...你 不哭了?

敖丙脸微微泛红,低下头,轻声嗯了一下

哪吒:那就好 你要是哭了小爷我可是担不起这责

敖丙偷笑:又不是伤了死了 才不要你担责

哪吒跳到石桌上,轻轻挑逗敖丙的下巴:那就是说 哪天你伤了死了 还要小爷我为你管后事咯

敖丙紧张地抖了抖,哪吒停了手,很是大爷地躺在石桌上:行了行了 你也别紧张 小爷我就你一个朋友 不管你出什么事 我拼了性命也要为你讨个公道

敖丙的耳根通红:我也会尽我全力保护你的

哪吒看了看敖丙,注意到了他的耳朵,还是死要面子地说:小爷我才不要你保护 切

哪吒忍不住又看了看敖丙,他的脸和耳朵都红通通的,像个吉祥娃又带着羞涩,叫哪吒实在忍不住,又哈哈大笑起来

这下叫敖丙不知所措起来,脸和耳朵红得更厉害了:你...你笑什么!!

哪吒见到敖丙这幅模样,更是笑个不停:你怎么说话越来越像那个申公公  结结巴巴的哈哈哈哈哈

这叫敖丙实在不知所措,呆呆地看着哪吒

傻子,我是真心想保护你的,你被乾坤圈压制了力量,要是哪天遇到更强大的妖怪,没我可怎么办。敖丙心里想着,嘴角露出一抹诱人的浅笑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