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糖太甜

拖更冠军

【藕饼】敖丙的小记

戳前文帮助理解




3月10日

有时候我挺担心哪吒的,他有些随意,在他身边真的很担心他受伤生病之类的

我本决定不管他,但他又需要些存在感,不得不说,这山庄确实很没趣

我想天庭肯定不会饶过龙族,但能认识哪吒,我一点儿也不后悔

来这里之前听师父说,天尊让我们两个单独修炼或许是因为混元珠有吞噬天地灵气的能力,而天庭可能想借这力量做些什么

有些气愤好笑的是,直到我回屋照镜子才发现,我的脸被哪吒画得乱七八糟,难怪他笑得那么欢

也不能全说乱七八糟,除了一些歪歪扭扭的线条外,我额头上的印记旁画了个魔丸印记,挺有意思的,我的左脸画的是哪吒,右脸是我自己,我俩都有标志性的辨识物,也就很好认出来

我在镜子前看着自己这张花脸,看了一会儿感觉并没有那么丑

突然脑子一热,我对着镜子把我自己画了下来

我挺喜欢哪吒的

但是我也怕自己配不上他

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娶媳妇,不过我料到他成亲那天我会很大的醋意

我想抱抱哪吒,他怀里应该挺暖的

如果我可以抱着他,或许我会有想跟他同床共枕的念头

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半魔化,那个样子蛮好看的

哪吒或许会喜欢干净、漂亮、还会斩妖除魔的女孩子吧,我觉得他们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,他们一定会很幸福

如果有天哪吒真的成亲了,我是不是也得邂逅一下自己的夫人了

可是我好喜欢哪吒

我都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事

这些就想法就止步于此吧

哪吒跟我提起他的生日,师父曾经跟我说过魔丸和我同一天出生,我一直记得清清楚楚的

我本来想送他一个盘龙的坠子,那个坠子呈透明的淡蓝色,做工极其精巧,是我见过的最好的坠子,不过可惜的是那坠子现在找不到了

我在整个山庄找了个遍都没见到,可能是落在哪儿了,想想真是可惜,只能用大餐和毽子弥补一下他了

他说他会给我一个大大大大大惊喜,不知道有多大,也不知道有多惊喜,不过我觉得,我会很开心的,因为有他在


评论(4)

热度(20)